最近天冷冷,完全就是一個適合泡湯的好天氣,
上週末,我們一家三口便趁著這股寒意,
偷閒到礁溪泡溫泉。

前陣子不是有線上旅展嗎?
好多行程我都覺得很讚,
但是畢竟老公才剛開始上班,而且休日也只有周末,
要週末還要經濟實惠的,實在是太難找了,
我在網路上看到在還蠻便宜的住宿【礁溪春之湯溫泉飯店】,
雖然沒聽過,但是看圖片感覺還OK,
於是就跟老公商量,決定了休假的周末去泡個湯,
心裡還蠻期待的。

大概十一點多抵達礁溪,
因為事前也沒做功課,隨便找了一家溫泉餐廳就進去吃了,
沒想到,吃超飽也才四百多塊,超實惠!
宜蘭真的是個好地方~離台北又近、東西好吃又便宜~
帶著好心情,吃完之後我們便準備要去預訂好的飯店了,
重點來了,
雖然說是三點入住,但是,我們住過這麼多飯店,
從來沒有一家是非要【準時三點】才能入住的,
anyway,這家【礁溪春之湯溫泉飯店】硬生生的要我們在門口等了一個多鐘頭,
而且連一杯水也沒有的就看著我們站在外面(後來我們就坐進車子裡)等,
連個招呼都沒有,
老實說,我的好心情早已經被破壞一半了,
三點整,老公都等到睡著了,
飯店的人來通知我們說可以進房了。

一進門,我的天啊,超小、超簡陋,
光看照片根本看不出來有這麼簡陋,
也不能說它騙人,只能說我們太天真了,
這簡直就是個說要住宿嫌床不舒適,
說要泡湯嫌浴缸太小的地方,
我們看到簡直就是要昏倒,
剩下一半的好心情已經down到谷底,
幾經考慮,我跟老公決定認賠殺出,
雖然已經付款了,晚上我們還是找其他家飯店吧。

於是我們走到對街的【川湯春天】,
川湯春天的服務真的很好,
雖然客房已經都客滿,我們住到的是湯屋,
但是!!!比起之前那家簡直就是好上一萬倍吧!!

CIMG0752.JPG

CIMG0751.JPG

隔天早上附的早餐更是豐富,一整排各式各樣的選擇,
服務人員也不斷的在上菜,吃到我們都肚凸了。
checkout的時候,還送上小小伴手禮,
離開飯店的時候,還有人貼心的拿著大傘幫我們撐著,
一整個就是舒服。
比起老公去【礁溪春之湯溫泉飯店】checkout的時候,
完全就是天跟地的差別吧!
(不過一個早上連續checkout兩家飯店,我看不會再有第二次這樣的經驗了吧?)

難得的同時checkin兩間房、checkout兩間房的經歷,
這件故事告訴我們,一分錢一分貨,旅遊還是要舒服啊,
其實【礁溪春之湯溫泉飯店】也沒有說便宜到哪裡去,
但是實在不值那個價錢,應該說就算一千塊也不值得去住,
川湯春天雖然一個晚上就要四千多,
但是就是舒服,心情都美麗了起來了~

哎呀,雖然預算很重要,但是旅行還是要舒服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coa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