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五》郵輪體驗第一夜

 

我剛剛有說到早到的好處是我們都要登船了外面的人還在等著要出關,

另一個好處是,可以早點吃到飯啊~~!!

因為開始查驗行李的時間是5點,我們登上船放了行李就馬上衝去餐廳,

寶瓶星號上有四家免費的餐廳,

restaurant.png  

我們頭一站就先衝到十二樓船中的奧珊娜燒烤,

這時候還沒有什麼人,

CIMG0053.jpg  

簡直就是最先開動的啊!

甜點長這樣↓↓

CIMG0056.jpg  

等我們吃完,人也漸漸多起來了,

我們就在甲板上到處晃晃。

CIMG0064.jpg 

老實說,不知道是我們的嘴被養刁了還是怎樣,

船上的餐點簡直是....呃,有很大的改進空間,

於是後面幾天我也就沒有拍在船上吃的食物了,

比較有趣的是,船上除了房間的兩罐礦泉水,

其他的飲料都是要扣扣的,

所以每間餐廳都在賣飲料,

剛坐下來沒多久就會有人拿著menu走過來問你要不要點飲料,

超積極的,

感覺上他們好像有賣飲料比賽一樣。

 

另外有一點特殊的是,船上所有的消費都是記在船卡上的,

最後下船前再用信用卡清帳,

我家老公在訂這個行程的時候,

旅行社的人跟他說有送六百塊的飲料,

我家老公一開始問船上的人員,

他們說是一張卡六百塊,

我老公想說哇賽我們三張卡就有一千八百塊,

於是我們卯起來猛點,

最後發現是一個房間六百塊,

清帳的時候多付了八百多塊,@@!

 

吃飽了就到處晃晃,這時候還沒開船,

CIMG0068.jpg 

星星的煙囪總是要拍一下的。

CIMG0069.jpg 

從船上看基隆港的夜景。

CIMG0070.jpg 

還有KEELUNG的字在閃閃發亮。

CIMG0071.jpg 

從十二樓船中看過去好像沒什麼,其實往下看還挺高的,

CIMG0072.jpg 

倒映在港務局窗上的麗星郵輪。

CIMG0073.jpg 

哇賽,要是船在動,走這個樓梯一定超可怕。

CIMG0074.jpg 

船上的游泳池,有點小,

結果就是這幾天我都沒看到有人下去游過,

可能夏天的時候會比較多人下去游吧?

CIMG0075.jpg  

有人一定會問,在船上這麼長的時間,要怎麼打發時光呢?

寶瓶星號上其實有很多表演,

CIMG0421.JPG  

只不過大型的表演都是沒辦法拍照的,

真的都還蠻精彩的,只是時間拖的有點晚,

平常王小橘都九點就睡覺的,

因為把拔媽咪要看表演,

拖到很晚才睡,一整個脾氣都差起來了。

 

回到房間,我們其實都已經很累了,

先前想說這麼大的船應該是不會暈船才對,

不過幸好我有先查過網路上的說法,

事先先準備好暈車藥,

果然船開始開動之後,我就開始暈了,

雖然不至於會吐,

但是也許是不習慣,躺在床上怎麼也睡不著,

後來吃了顆暈車藥之後,終於能夠入睡,

而且神奇的是,後來絲毫也感覺不到船有在動,

就這麼睡到隔天早上。

 

請繼續收看之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coa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