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想要買一台拍立得,
老公老是說,「奇怪,現在大家都用數位相機了,螢幕上都可以馬上看到了,幹嗎還要拍立得?」
但是,相片拿在手上的手感不一樣,
而且,拍立得有一種,「拍立得的快感」嘛!

可是,雖然我一直嚷嚷著想要,
但終歸只是想要,一直沒有真的買下去,
畢竟平時拍照都用數位相機或手機拍,
不太可能會再帶一台拍立得在身上啊!

這個時候!!就讓我發現了另外一個產品─寶麗來隨身印(Polaroid PoGo)!
有了這個玩意,就算數位相機還是手機的照片,輕輕鬆鬆就可以像拍立得一樣印出來,
跟拍立得一樣,Polaroid PoGo使用的ZINK相片輸出是不用墨水的,
ZINK相紙也可以相貼紙一樣貼,
對於我這種有在寫手帳的人,真的是很棒的產品。

Polaroid PoGo

關於這台機器的規格啦、開箱文等詳細介紹,網路上已經很多了,
所以我就不多說了,
這裡就對我來說的缺點講一下好了,
因為是拍立得,所以當然印出來的效果跟相片印表機印出來的效果差很多,
ZINK相紙也不便宜,如果想要一直印一直印,那就要有燒錢的打算了~
還有就是,短時間的外出帶這台是OK啦,
但是因為電池充飽聽說最多也只能印個十張,
所以如果是旅行的話,還是得帶上肥肥的充電器。

以上。我的新玩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coa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